关于转发《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简章》的通知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787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下发的《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简章》的要求,现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团委

二、比赛时间

2017年5月30日-2017年9月16日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

竞赛项目一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竞赛项目二为山东省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参赛者可以申报其中一个项目,也可以同时申报两个项目。同时申报两个项目者,项目主题不得重复。(详见附件1)

五、作品上交

请各院(系)组织参赛选手填写《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报名表》(附件2)、《作品信息统计表》(附件3),并于7月5日前将以上两个文件与带有封面的参赛作品(封面要求详见附件1)的纸质材料报送至两校区团委,同时将电子版以院(系)为单位发送至团委张一梦OA。

六、作品评选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提交作品进行评审,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七、其他

1.各参赛团队务必认真阅读并遵守参赛协定及免责声明。(详见附件1)

2.参赛过程中请随时关注校团委通知。

联系人:张一梦

联系电话:0633-2983630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7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