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举办2017级研究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15

3306:30,研究生会于任城校区1号楼405教室举办了2017级研究生执业医师资格考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6级高分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同学,以分享他们在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及备考中的经验与体会,从而帮助2017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临床病理学专业的于娟同学首先根据各学科所占分数比例剖析了复习备考的侧重点,同时强调了平时多加练习的重要性,为时间紧张的同学们指明了道路。神经病学专业的荆小马同学,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技能和笔试,以及各学科的特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他建议同学们结伴复习,避免孤军奋战。然后,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的周南南同学,用最质朴的言语告诫同学,准备操作考试应该经常进行真人模拟,随时总结复习的经验和教训,对于相对薄弱的环节要多练习多操作。随后心血管方向的马如超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以身试教,向大家强调了复习备考中调整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的重要性最后心内科专业的赵新同学,总结了执业医考试的具体流程详尽阐述了考试前以及考试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等。

本次经验交流会既有可资借鉴的成功经验,也有值得吸取的教训,使同学们对执业医师考试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复习备考提供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有针对性的复习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