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18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57

为激励我院中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共分两个环节,42日到47日由专家对参赛教师提交5个阶段的授课教案和课件进行打分和评价,现场师德师风演讲、说课与授课于418日在北湖校区教学楼214教室举行。竞赛邀请了数位学校教学督导组及教学一线的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共有12名教师参加,评委从教案、课件、演讲、说课、课堂教学等五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杨燕、贾莉两位教师将代表临床医学院参加学校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竞赛结束,评委们对各位参赛选手做了点评总结,岳新副院长公布了竞赛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