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575

2019628日,临床医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见习动员大会。诊断学教研室主任随萍教授、2016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杜涛主持。

随萍主任首先指出临床见习是临床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教学环节,通过见习,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学生对所学的理论知识的理解,熟悉临床医疗工作基本过程,为下一步进入临床实习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向同学们讲述了在见习过程中可能遇见的各种情况和需要培养的各方面能力,分享了自己在见习实习时的心得体会,强调在以后的学习中要重视临床技能的提升,注重培养临床思维,并对今后有考研打算的同学给予了建议;最后,希望学生能够遵章守纪,尊敬师长,勤奋学习,树立济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杜涛老师强调了见习过程中的要点,要求广大学生在见习过程中自觉遵守见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听从见习单位和学校的安排;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认真完成临床见习中的各项要求,以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见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