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25

        10月3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奎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联系自身学习情况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岳喜同宣读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正风肃纪”专题教育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整改工作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党员做先锋”活动通知》,强调同志们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推进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