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74

      111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艾志会、指导组成员王正刚、王亚莉到会指导。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岳喜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点围绕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检视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检视问题,深入进行分析,明确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且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艾志会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指出,临床医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较扎实,有特色;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思想、工作、廉洁自律等各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透彻;相互之间所提意见,针对性强,态度真诚。他强调,一要继续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检视问题的梳理,熟知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二要全面梳理主题教育工作,做到查缺补漏认真分析严判,在整改上持续下功夫;三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习、调研、检视以及此次专题交流会的基础上进行谈心谈话,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锤炼自身的政治品格,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