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博到临床医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886

3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成博到临床医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成博实地查看并听取临床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我校各方面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成博强调,当前,作为高校来讲,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阶段,我们更是要保持清晰、毫不放松,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信念坚定、担当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二是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预案,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谋划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实践教学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