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喜获丰收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063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中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特向全体师生报喜

我院今年毕业生共计573人,包括:临床专业本科513人硕士研究生60人221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录取率43.00%,7人考取博士研究生。其中有60人被211.985名校录取,4个本科宿舍全体考取硕士研究生。

    近年来,我院不断强化班风、学风建设,多次有针对性地开展考研指导讲座学习经验分享会答疑会营造考研氛围,努力拼搏的考研学习保驾护航促使我院考研成绩屡创佳绩,录取质量大幅上升。既是同学们严谨求真的学习态度、积极探索的学习精神、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师们爱岗敬业、严格施教的教学态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学风建设工作机制,为培养学生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望所有的在校同学更加努力,再创辉煌!

(https://mp.weixin.qq.com/s/KqX4wU4g_0BUHtuzb7Sl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