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国家烈士纪念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559

2020年9月30日是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缅怀英烈功绩、牢记初心使命,按照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国家烈士纪念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各党支部结合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精心组织,积极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烈士纪念日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学生党支部各见习、实习党小组组织开展了观看第七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安葬仪式视频谈感想的活动等,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的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勠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