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560

1028日,共青团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任城校区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临床医学院书记马奎元、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隆重召开,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召开,标志着临床医学院团学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大会要求,各级团学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改革工作方式,为青年学生代言,架起青年学生与学校共同发展的桥梁;广大团学干部要苦练内功、锤炼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奉献意识;广大青年学生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秉承“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弘扬“求精、求是”的校风,为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临床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晓琳作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聚力青春勇担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张令坤所做的不忘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进取努力抒写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委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第一届学生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喜同临床医学院团学代表80余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