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举办“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28

7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任城校区206会议室举办了“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奎元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并讲授党课,副书记岳喜同主持本次活动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义务、履行党员宗旨、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开展此次“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1.马奎元同志以《战疫当前  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党课。2、邀请身边“榜样”——获得“建功济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院山东省派“第一书记”李佳保同志讲党课3、为每一名党员发放入党纪念日卡片4.为六月、七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5.重温一次入党誓词;6.赴学校驻鱼台县张黄镇鉴家村“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希望广大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