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869

   119日,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任城校区20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俊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

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同学们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畅谈感想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15年后,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实现远景目标,需要青年的接续奋斗!学习、理解好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青年学生更好地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