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岗位招聘20人—汶上县人民医院诚邀优秀人才加入!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加快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集聚,持续优化我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2023年在全市事业单位实施“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7日9:00-2月21日16:00

查询时间:2023年2月17日11:00-2月22日16:00

报名网站: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jining.gov.cn/)

(二)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23年2月17日9:00-2月22日16:00

引才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及时查看网上报名情况,认真进行资格审查。对具备报名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内容,并退回报名人员进行补充。网上报名期间,引才单位公布咨询电话并安排专人值班,提供咨询服务。

(三)打印表格

报名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及时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人员于2023年2月24日16:00前,下载打印《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以备资格审查时使用。对报名成功人员,引才单位应留存报名人员的报名信息。


注:此次引进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人才政策咨询电话:0537-2967989

图片

汶上县人民医院“优才计划”岗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