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昌仁医院2023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48

黄山昌仁医院成立于2008年,为黄山市二级非营利性民营综合医院,现有员工500余人,是黄山市直属及三区四县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2019年9月新医院启用,新医院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方,按三级医院标准建设,二级医院运营,首期开放床位480张。新医院内部结构布局科学,医疗设备选型等硬件设施起点高,购置128排螺旋CT、3.0T核磁共振、直线加速器和DSA血管造影机、PET-CT等大型先进医疗设备。我院批准开设一、二级科目24个,涵盖内外妇儿和健康保健多学科,正着力打造一批优势学科。因新医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广纳英才,我们热切期待有识之士的加盟,黄山昌仁医院将为您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和机遇。


图片


RECRUITMENT

图片
图片

招聘岗位


图片


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和二级医院从业经历者优先。



RECRUITMENT

福利待遇



医院实行具有竞争力的绩效薪酬体系,缴纳社会保险。


为优秀员工提供进修、培训和学术交流的学习机会。


享有与公立医院同等的职称晋升机会。


RECRUITMENT图片

报名方式


网上投递简历至562418983@qq.com邮箱,主题及附件均命名:“应聘**科室-姓名-专业”。


 联系人: 方女士

 联系电话: 0559-2335120

                18655932209

 QQ: 562418983

 邮箱: 562418983@qq.com

 地址: 黄山市屯溪区黎阳镇现代产业园上庄路1号


图片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上庄路1号 

健康热线:150 0559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