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08

10月6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第4次教学联席会议题内容以及学院对现阶段线上教学工作的总结和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孙海娅主持,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会上总结了现阶段我院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同时反馈了教学巡视组及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对我院线上直播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临床教师田玉红、牛士贞老师给予了很高评价。学院督导组将继续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力度,保障教学效果。会议通报了学校选修课、补考(成绩复核)、四六级报名、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制作、实践教学质量标准修订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提醒辅导员老师督促学生注意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尤其是毕业生的学分自查工作,强调各教研室老师要重视阅卷及成绩的录入工作。

院长刘博对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教授、副教授上课情况、硕士点材料收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附院教学办协助落实。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责任要求。

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附院教学办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