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学院党总支围绕“三严三实”专题一开展系列研讨教育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2浏览次数:19

      第一临床学院党总支围绕“三严三实”专题一开展系列研讨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6月6日,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志首先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书目,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6月16日下午,总支召开了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科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与会同志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主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学习研讨中查找的“不严不实”问题、专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整改措施,开展集中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交流前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特别是对当前
存在的一些“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教育研讨活动启动以来,党总支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辅导讲座、观看教育影片等多种形式
,深入学习和领会“三严三实”专题一的要求和内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专题教育与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学习

      

                        
                         观看教育影片《焦裕禄》作集体研讨

       

                                  班子成员带头作对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