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18

59日晚,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中医与全科学院、康复医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教学楼631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兰迎春、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马奎元、第二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中医与全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凌波、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卫明武、全体辅导员以及1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奎元主持。

兰迎春从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保证学习效果三个方面作了报告。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识到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的需要,是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富于理想、坚定立场的表率,要切实增强本领、做勤奋学习、不断进取的表率,要锤炼高尚品格、做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表率,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密切联系实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报告对此次培训班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重要作用。

陈晓东介绍了培训内容,强调培训纪律。代表授课老师表态:积极认真备课,保证内容丰富精彩,圆满完成培训内容,保证培训效果。

2014级圣地卓越医师班魏子然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做好笔记,扎实学好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