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6

    6月2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在南实验楼325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岳喜同主持,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了“佩戴党徽、重温誓词”宣誓仪式,在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马奎元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做出郑重承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筑梦路上》,重温无数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
       最后,马奎元作了题为“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报告,党课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力,着眼于提高认识,加强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发展,共分为三个大方面,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教育管理模式。三是夯实发展基础,营造良好保障条件和资源环境。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和查摆自身不足,加强工作整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