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628

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宣教科科长张体学到会指导。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奎元主持,临床医学院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马奎元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议议程,对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发言,就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情况作了剖析,明确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思路。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敢于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敢于切入实质,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与会成员踊跃发言,针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奎元表示,会议中所提问题领导班子将在后续工作中不断探索和解决,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进沟通,树立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向全院师生做好表率。在2017年的基层党建、审核性评估、学科人才建设等重要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创新,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与临床医学院广大师生一起,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型现代医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