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党员了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传递正能量,争做优秀党员。10月21日-23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一个个生动的人物,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无不感动着人们。他们就是榜样,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了深刻道理,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将党的宗旨真正融入到内心深处,能够做到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时刻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不仅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还要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其他群众。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