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83

       9月27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喜同主持会议。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两个专题的相关内容。岳喜同通报了临床医学院主题教育的组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学习研讨工作中,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认真思考、认真对待,真正将自身、将工作、将职责摆进去,要结合个人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研究解决措施,真正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