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392

寒假以来,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28日,党委书记马奎元带队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详细了解实际需求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安心学习、科学防控,并新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马奎元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和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谈他说“这个特殊的假期你们因为疫情留在学校,是对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是值得铭记一生的记忆,要安排规划好日常生活和学习计划,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同时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所在地目前的疫情情况和家人的状况,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各方面有什么困难,嘱托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注意身体健康安全,老师们将会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生活保障。

留校学生陈海霞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暖心安排,虽然自己因为疫情原因暂时不能回家,但我们将会珍惜学习时间,合理安排作息,让学校、家长放心、安心。

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工作严峻复杂。因疫情滞留等原因,院留校留院学生31人。学院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防联控,及时采取针对性有力举措保障全体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