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9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30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枣庄市山亭区抱犊崮——王家湾红色教育基地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开展“行走的党课”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了解了在政权创建和巩固发展过程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以及在抗日战争年代形成的党群、干群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党员们现场聆听了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行走的党课形式很好,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及他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