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临床医学院开展“永不褪色的记忆”寻访老党员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24

4月28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党员代表赴泗水县星村镇于家村开展寻访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跟我们说说您的入党故事吧?”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当地老党员于立刚,聚精会神地听他讲述在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深刻经历,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其提供健康连心卡,开展医疗咨询结对服务,帮助解决求医问药难题。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村小学,现场讲授如何正确拨打120、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及溺水、触电、烧烫伤等相关急救知识。志愿者、家长、学生现场互动交流,宣讲氛围活跃。宣讲结束后,为小学生们赠送了课外书和学习文具。

通过开展“永不褪色的记忆”寻访老党员、深入基层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表示要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践初心、担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