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班子成员赴教学医院调研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361

      8月17日-24日,党委书记王传军、院长刘博带领班子成员,赴滕州中心人民医院等9家驻济外教学医院开展走访调研

      与教学医院在党建工作、教学运行、临床基本技能培训、学生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实地查看各单位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与实习生开展气氛活跃的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

       王传军充分肯定各教学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见实习纪律,正确处理好实习、考研与就业的关系,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早日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素质应用型临床医学专业人才。

      刘博表示将秉承发展共同体理念,进一步深化在临床教学、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综合科、教育科、学生管理科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