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模范 守初心 办实事——临床医学院党委为全国道德模范谢立亭送医上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397

在得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谢立亭由于多年忙碌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后,临床医学院党委积极主动联系社区,11月17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党委副书记杜涛、医疗专家李锋等一行五人赴谢立亭家中开展诊疗服务。

王传军与谢立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邀请他近期来临床医学院为师生作报告,并就下一步学院实现常态化为社区群众送医服务、结对帮扶等事宜作了进一步交流。谢立亭感谢医疗专家登门送诊,期待今后与师生一道共同开展党史宣讲、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他说这是临床医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大善举,希望守住初心,长期传承下去,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步,临床医学院党委将组建以医学专家、在校学生为主体的专业团队,为谢立亭及其所在社区群众常态化开展送诊等志愿服务活动,把他“坚守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将定期组织师生赴“谢立亭正能量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让模范的榜样力量影响到更多师生,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