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学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论坛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419

1211日下午,济宁医学院第十七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分会场论坛在附属医院太白湖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医教协同,产教融合,助推实践教学同质提升”。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海娅主持论坛。

临床医学院院长刘博发表讲话,感谢各教学基地一直以来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就下一步校院双方医教协同、产教融合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论坛邀请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处李春雨教授、附属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王业本教授、兖矿新里程医院副院长殷晓轩教授、附属枣矿集团中心医院院长助理徐志国教授分别作了《实践教学质量控制及线上教学质量控制分享》、《医教研协同发展,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彰显师德,儒学背景下教与学的融合》、《勠力同心、共谋进取,医教研协同发展》为主题的讲座。参会人员围绕实践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同质化管理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本次论坛对推动学院临床教学工作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实践教学基地教学院长、科教科科长及学校、医院的骨干教师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