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第二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96

324日,临床医学院开展第二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党委书记王传军与来自临床医学专业研二、研三13名学生代表,面对面“零距离”沟通。

王传军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现阶段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其成长发展需求,对同学们合理化建议认真记录,提出优解方案,及时回应同学关切。

王传军说,面对当前疫情,我国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王传军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弛心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在我们成长成才道路上的辛劳付出,将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服从学校部署安排,科学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坚守学医初心,践行医者使命。

研究生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