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临床医学院举办“研传身教 携创未来”结对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24

青春是五月的花海,生逢盛世,携创未来。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5月5日,临床医学院“研传身教 携创未来”结对活动在任城校区206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副书记杜涛、全体辅导员,2021级研究生、2018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传军表示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层次人才,希望通过一名研究生结对一个本科宿舍的帮扶结对形式充分发挥研究生的朋辈辅导员作用,在本科生学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就业和考研等方面开展交流指导,最终实现研究生、本科生“同受益、双促进、共提高”,同时学院研究制定结对帮扶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临床医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始终将“三全育人”教育理念贯穿于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新模式,充分整合学校资源,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