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 未来可期 —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三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43

5月11日下午,“研途有你,未来可期”第三期“书记院长下午茶”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博出席本次活动,15名考取双一流大学2022届毕业生代表和部分2018级本科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绕考研分享、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科研创新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纷纷结合自身学业发展、职业岗位拓展等实际需求,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合理化建议

刘博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高层次医学人才为己任,通过组织实施的若干项目和活动,努力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舞台、提供服务。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需求、困难和建议,会后将进一步分析梳理,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流程,努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刘博说,大家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自信和勇气,正确看待和处理各类挑战和压力,磨炼自身意志,满怀信心投入到学习研究中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临床学子,努力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书记下午茶”活动是学院长期坚持的聆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的交流品牌活动自启动以来,通过对接不同层次,不同年级的本硕在校生多渠道征集教学、教育管理、校园学习生活过程中存在的集中问题反映和意见建议,帮助学院找准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和着力点。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举办“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优化活动流程,推动活动开展更富特色、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面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守正创新上发挥更大作用,在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上发挥更大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思政教育与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