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 举办2022年伴飞行动“预则立”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90

经验传递促成长,融会贯通共成才。5月9日-15日,临床医学院2022年伴飞行动“预则立”考研经验分享会在任城校区、日照市人民医院、滕州市中心医院等11家教学医院接续举行。2017级拟录取优秀研究生代表和20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上,考取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方彦文、陈鑫,山东大学的李一啸、吉林大学的周歆等55名同学担任主讲分享考研故事,交流学习心得;分别从专业课程复习、考研心态调整、院校专业选择、面试技巧准备、调剂方法及备考资料等方面进行践悟分享;从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的应用到复习进度的时间线,从“扇贝、墨墨”到“小亮老师、腿姐”……看似轻松的话语,无不凝聚了他们背后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活动均为线上线下时空分享,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既有学术交流的严谨又不失幽默风趣的调侃。

学院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努力打造“培养、深造、就业、发展”四位一体人才培养全链条管理体系,通过“伴飞行动”就业品牌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就业观,营造优良学风,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内在动力,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