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研传身教 携创未来”结对聘任仪式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87

519日,临床医学院“朋辈辅导员”聘任仪式在任城校区206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学生管理科科长胡晓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管理科科长路海主持。

仪式上,王传军为朋辈辅导员颁发了聘书,他说,建立朋辈辅导员制度是学生成长发展的需要,也是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的新平台,是学校“三全”育人理念的体现延伸。朋辈辅导员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同本科生建立信任沟通的长效机制,树立榜样、典型示范,耐心帮助、悉心指导,提升自我、共赢成长,为成为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务工作者而努力奋斗。

朋辈辅导员2021级研究生代表杨灿同学和2018级本科生代表李欣茹同学分别发言。

临床医学院秉承“明德 仁爱 博学 至善”的校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宗旨,以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身心健康的高层次人才为培养目标,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新模式,开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2018级本科生代表以及担任朋辈辅导员的2021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