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13

为激励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加强教学经验交流,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临床医学院于2022524日,在任城校区4号教学楼101教室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邀请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督导组的7名专家担任评委,现场进行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综合评价

11名参赛教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其中,戴雯、张茜茜、冯其贞三位教师将代表临床医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竞赛结束,评委们对各位参赛选手做出了点评,希望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在从事临床工作的同时,也要扎实教学基本功,规范板书设计,充分实施课程思政,推进科学教学方法及先进教学理念,形成有特色、有风格的教学模式,做好教学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