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与泗水县卫生健康局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68

为全力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6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一行5人前往济宁市泗水县卫生健康局洽谈毕业生就业招聘事宜。

泗水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叶磊对王传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2022年泗水县卫生类事业单位岗位需求和招聘计划,表示将积极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及医务管理、基层医务人员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

王传军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202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等,希望地方主管部门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挖掘潜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学院也将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坚持稳定提升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的总体目标不动摇,实施“线上线下”并行、“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两条基本路径,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挖资源,广阔渠道,持续加强校企院深度合作、双向互动、双向发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涛,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