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伴飞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61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27日-31日临床医学院在任城校区举办2022年系列专场招聘会。

系列招聘会先后邀请鱼台县人民医院、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和东平县人民医院现场“纳贤”负责人从单位概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福利待遇职业晋升及发展优势等多个方面诚邀推介。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72个,投递简历93份,初步达成岗位意向85人。

学院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和“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实施“线上线下”并行、“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两条基本路径,围绕“精准摸排、精准指导、精准推荐、精准服务”核心理念,有效搭建学校和用人单位“靶向”双选平台,指导帮助毕业生理性择业,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努力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临床医学院3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