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医”起向未来 ——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四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05

6月1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四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博出席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从学习生活、理想目标、自身成长与时代发展等方面对整个大学生涯作了总结和分享,表达了新时代济医学子要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逢盛世,担使命,挑重任的决心,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毕业生们还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传军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爱国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胸怀“国之大者”;二要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医者仁心的“四有”好医生;三要不断强化廉洁行医意识,文明行医、廉洁行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争做情系人民、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大爱医者。

毕业生座谈会是临床医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毕业生座谈会作为学生离校前的一堂重要的思政课,精心组织安排,认真聆听学生心声,助力毕业生开启人生征程新篇章。

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部分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