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99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6月24日-26日,我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各附属医院(驻济外)举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传军、刘博、杜涛、孙海娅,各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医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医院科教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典礼伊始,现场播放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视频。毕业生们凝神观看,辨认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庞,聆听着领导、老师们深情的毕业寄语,重温在济宁医学院留下的一个个美好瞬间。

典礼上,学院领导宣读了《关于2022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39名省级、65名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

各附属医院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见习生代表分别发表离别赠言,表达对全体毕业生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真诚祝福!

最后,临床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领导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向2022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倾注心血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牵挂着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家长和亲友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同学们寄予深切希望勉励毕业生们要志存高远,以远大理想领航前行之路脚踏实地,以持久奋斗创造人生辉煌胸怀大爱,以仁爱之心书写明日华章,努力做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富有“仁爱”情怀的医学人才

典礼结束后,学院、医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临床医学院祝2022届毕业生带着济医人的使命与担当,传承好大爱济医精神,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相偕行,奋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新的征程上书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