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 ——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47

为确保本届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坚定毕业生党员青春向党、矢志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6月17日至19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2022届毕业生党员“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守初心·铭使命——同上“最后一堂党课”。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以《初心与使命》为题,寄语毕业生党员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胸怀“两个大局”,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沁清莲·扬清风——系好人生起步的“第一粒扣子”。各毕业班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强化廉洁意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职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坚守从业道德,清正廉洁做人。

传精神·勇担当——共话一份责任担当。毕业生党支部开展“母校,让我再爱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在毕业之际牢记党的殷切嘱托,以身作则,带头营造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

遵章程·葆党性——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重忆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沐党恩·跟党走——共过一次政治生日。党委书记、院长向毕业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亮身份、创先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知恩情·践于行——为母校发展共献一条良策。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党性教育是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对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担当奋斗教育、廉洁从业教育和感恩奉献教育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