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同在 共迎国庆” —临床医学院举办国庆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04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增强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昂扬奋进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日至3日,临床医学院在任城校区举办“温暖同在 共迎国庆”国庆节系列活动。

“与国旗同框,致敬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国庆期间,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允许下随手拍摄“与国旗同框”的合影,表达对祖国满腔的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

“‘疫’起运动,青春同行”班级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精心设计的团体心理拓展和游戏活动让学生们敞开心扉,“三人四足”、“螃蟹赛跑”等体育活动趣味十足,“运动知识小课堂”普及健康小贴士……场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趣味团建活动,缓解了封校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使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责任担当和创新意识,在活动中逐步激发并升华。

“‘疫’起携手,科研共进”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优秀研究生代表李雪婷和尹嫚作为分享嘉宾,分别以《SCI写作经验分享》和《英文文献阅读与写作》为主题从文章构思、阅读、写作以及投稿等方面依次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分享了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临床医学院积极为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郁学术研究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学术研究动能

此次国庆系列活动,将青年一代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具体行动,在抒发学子们爱国情怀的同时,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奋进伟力

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