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 |临床医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80

“党是灯塔,照亮我前进的方向;党是我心中最坚定的信仰,给予我前行的力量。”正逢盛世,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4日—16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各教学医院学生党员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一段段深情的文字、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宣言,向党说出心中的炙热与坚定,充分表达了临床学子爱党、敬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夯实临床业务,精进医技学术,学有所成后扎根基层,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学生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下来,临床医学院将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医疗卫生工作提出的明确任务和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新机遇、新挑战,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