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创新时代志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137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临床医学院掀起学精神、抓落实、担使命、践行动学习热潮,10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任城校区餐厅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新时代志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擦除桌面油污,清理厨余垃圾、整理壁橱、清理垃圾污迹、清扫楼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默默奉献,不怕辛劳,用实际行动改善餐厅就餐环境;同时号召同学们一起参与文明就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他们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志愿红”,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皆为引领师生以实际行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实干精神,弘扬大爱情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临床学子,奋楫笃行臻于至善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涛、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