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申报动员会暨培训会议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20

11月19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议。邀请济宁医学院2003级校友、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心实验室)主任腾兆伟博士作线上报告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海娅主持会议

腾兆伟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撰写技巧》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申报书撰写要求、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与会博士就国基金申报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本次论坛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经验,对提升国基金申报书质量和立项概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孙海娅作动员讲话,希望每位老师尤其是青年博士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行动上认真细致,抓住关键。学院将根据教师需求邀请专家辅导,协助申报教师提升申报书撰写水平,提高申请项目资助率,按照学校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申报各项工作。

全院中青年教师、附院临床教师及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