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二届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3

根据《济宁医学院校长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济医院字〔2021)137号〕文件要求,为选树先进榜样典型,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临床医学院于11月7日在任城校区线上线下召开第二届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参与此次校长奖学金评审会答辩的同学中,有的是即将毕业的本科生,有的则是刚刚踏入临床的研究生,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他们通过结合PPT演讲的形式,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科创经历和综合素质等不同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和展望。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答辩者的汇报展示,并进行了提问,面对评委的提问,同学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经学生线上下申请,现场答辩汇报,民主评议投票,拟推李雪婷(2020级内科学研究生)、高雅浩(2020级外科学研究生)和葛新斌(2018级圣地卓越医师班本科生)三位同学作为第二届校长奖学金评选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