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开展“深学细悟促实干,奋楫笃行开新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引领全院团员青年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11月5日-22日,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开展全院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率先垂范学习。学院组织各级团干部和学生会骨干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做好坚实的理论基础。

深入开展学习。全院以团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两制一课”,通过青年大学习、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在全院掀起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潮,活动共覆盖47个团支部,团员青年1700余名,实现组织化学习全覆盖。

基层宣讲学习。学院团总支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深入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推进学习持续走心、走实、走深,进一步坚定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临床医学院通过开展各种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接下来,学院将在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