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16

春华秋实七十载,砥砺奋进谱新篇。正值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11月27日-29日,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暨“微山湖”临床医学院校友学术论坛在任城校区206会议室举行。受近期疫情形势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研讨交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杜涛主持。

1981级校友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少与妇幼保健学系主任、博导汪之顼教授,1993级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博导相文佩教授,2002级校友北京大学中国药物依赖性研究所重点室副主任、博导薛言学教授,分别以《流行病学调查中膳食评估技术的研究发展》,《肿瘤患者生育力保护的临床和伦理问题》,《成瘾记忆的靶向干预:从基础到临床》等宣讲题目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群贤共话学术前沿,与会师生热情高涨、互动频繁,开启一场线上线下即时共享的学术盛宴,为师生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科学素养,营造了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纷纷表示系列论坛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获益良多,备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术探索和研究中。

临床医学院中青年教师、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学生代表累计千余人次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