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68

草长莺飞,春花漫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妇女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临床医学院分工会开展爱国影片观影及以情暖三月花漾生活”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插花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祝福大家节日美、生活美、工作美、心灵美、形象美,至善尽美,美美与共。随后在专业花艺师的讲解下,从花材形体、插花的步骤,到修剪和养护方法,由浅入深、由表及里了解了插花技巧大家挑花选叶,构思主题,相互切磋,用心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花束。

活动在甜美温暖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不仅学习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同时接收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新时代女性是社会进步、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将在学科建设和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全部的“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