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共同举办“带编直招”专场推介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8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9日,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任城校区共同举办“带编直招”专场推介会,邀请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泗水县卫健局、泗水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招聘。

两个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共享岗位资源,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本次专场推介会实行递交简历、现场面试、带编直招的模式。在招聘现场,泗水县人民医院从医院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组织在场毕业生进行面试,计划安排毕业生赴招聘单位现场观摩。部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两学院将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继续组织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上下联动,落细压实院系责任,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专场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