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大爱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号召,3月14日,临床医学院赴泗水县苗馆镇隈泉村幸福院——“大爱铸魂”实践育人基地开展“金晖助老”为主题的关爱老人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由临床医学院专家和研究生组成的义诊团队通过详细问诊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饮食和用药情况等,对老年人免费进行了现场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查,发放健康宣教资料;通过科学评估,指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合理膳食、心理健康、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围绕老年人关注的常见慢性病进行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就医建议,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临床医学院党委立足校史院情,积极打造“大爱铸魂”党建特色品牌,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院文化建设。下一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本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担当作为,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