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月20日,我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山东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党委书记王传军,副书记、院长刘博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分管工作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分管负责人汇报了近阶段“伴飞行动”进展情况,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精准指导和分类服务的工作思路举措和计划。

王传军对相关举措和阶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把握住“金三银四”春招黄金期,抢抓就业机遇,正确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积极寻业、择业、就业,尽快投身求职行动。三要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持续推进伴飞行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精准就业指导四要用心用情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加强跟踪服务,大力开展暖心服务。

刘博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坚决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凝聚工作合力,用心用情开展好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圆满完成2023年就业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