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身旁 圆您梦想 —临床医学院启动第十二期“伴飞行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随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及国家线相继公布,为解决毕业生在考研复试、专业学科调剂以及就业困惑问题,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2-19日,临床医学院组建由分管负责人带队的行动专班赴全省13家教学单位全面启动第十二期“伴飞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在考研指导,就业政策解读,岗位精准推介三个层面开展。专班在实施经验分享案例导入学长传音等指导基础上,汇总近五年全国各医学院校专业研究方向、调剂名额、调剂(最低、最高、中位分)分段等指导信息,结合毕业生初试成绩,“一对一”精准推送复试、调剂建议方案。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优化择业观,使其正确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尽快明确就业意向,结合形势讲政策,契合需求供岗位,帮助其尽快投身求职行动。

临床医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常态化推进“伴飞行动”,用心用情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